My Hamster (Rocky)

这几天的我

这几天的我都心不在焉,特别是alone的时候。今天都无法复习功课。刚才坐LRT还坐过头呢。还有下著雨以为停雨了,害到我淋到湿了。我到底是什么回事呢?心...你到底去了那里或是在谁那里?谁能告诉我!?而且我还变得吃少了和较安静了。我到底是在搞什么呢?星期三就要考试了,希望我的心回来了。 haihz...

Tuesday 3 February 2009

1 Comment:

samson said...

2. 刚才坐LRT还坐过头呢。
原因 :被我传染了..(short-termed memory lost)

3. 有下著雨以为停雨了,害到我淋到湿了。
原因 :天无眼..

4. 心...你到底去了那里或是在谁那里?
原因 :花心世界..

谁能告诉我!?
我正在..

5. 而且我还变得吃少了和较安静了。
原因 :头发少了,就吃少了..
幻想在花心世界里,所以较安静了..

6. 我到底是在搞什么呢?
乱搞...

星期三就要考试了,希望我的心回来了。
对不起,迟了一天回复你,挽救不了.....

第一句不见了,因为...
你该知道吧.... =X

[All the above are for entertainment purposes, please don't take it too serious]